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安岳最便民的网上查询服务

主题: 川庆石油采转影响农民,井水污染

  • 離顏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717
  • 回复:5
  • 发表于:2018/4/26 18:09:2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安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事件发生时间:2018-4-26
  事件发生地点:安岳县长河源镇9村4组
  事件描述:

  严重影响农民用水,马上石油队要撤走了,不晓得这些农民以后咋个用井水哦。

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,马上帮楼主解答!我要回答
  •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
  • 发表于:2018/4/26 21:27:3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日嘛的,我们队,排放废气的时候多老火,从来都没人管也没人问
  
  • 小野人feng
  • 发表于:2018/4/27 16:34:1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都用自来水舍
AY---李Sir
AY---李Sir: 咋个回回都能碰到你哟
2018-04-30 04:39:57 回复
AY---李Sir
AY---李Sir: 咋个回回都能碰到你哟
2018-04-30 04:40:06 回复
小野人feng
小野人feng: 回复 AY——-李Sir:呵呵你看看这个版块就知道了
2018-04-30 11:54:32 回复
怡宝,哇哈哈,乐百氏,12升农夫山泉26元一瓶,恒大冰川送水电话24584333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